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進擊的JOYSOUND-唱出高分加入K歌兵團



由於「進擊的巨人」OP的發售實在有點太晚,所以JOYSOUND早就提前在機器裡添加了這首歌曲,現在為了繼續將進擊進行到底,JOYSOUND又推出了一個活動就是K歌「紅蓮の弓矢」,只要超過90,938分就可以獲得原唱者Revo的親筆簽名認證一個(只有十個名額),還有一個方式就是錄下你唱歌的視頻,最優秀的十名也能獲得認證簽名。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為此去刷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zMDY2MzI0.html


近日,超人気Anime“進擊的巨人”的OP,終於登陸了日本流行的卡拉ok平台JOYSOUND。這首由Linked Horizo​​n 演唱的OP在沒有歌詞表示的情況下進行配信,卻輕鬆取得了周排行的冠軍,可見進擊的巨人的壓倒性人気啊!不過令人更加振奮的是JOYSOUND主頁上的一項活動。只要在JOYSOUND運營的卡拉ok點播這首歌並使用評分功能,獲得90.938以上的評分,就又獲得Revo陛下的親筆簽名認證書一份。想必Revo大神的fan們已經流口水了吧。用自己的歌聲來爭取喜愛的藝術家的簽名也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哦!



 


詳細的頁面:http://www.hexieshe.com/642098/

 


轉自:和邪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