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JUMP連載漫畫《齊木楠雄的Ψ難》動畫化?

漫畫《齊木楠雄的Ψ難》的作者麻生週一在推特曬出了預定7月4日發售的漫畫第5卷的封面,封腰上寫有類似動畫化的字樣,不過用橡皮擦擋住了,看起來本作即將宣布動畫化。不過麻生同時在推特表示“封腰上的消息還是別太期待得好”,是自謙還是釣魚?



《齊木楠雄的Ψ難》由麻生週一創作,自2012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標題意思的是“齊木楠雄的災難”,講述天才超能力少年齊木楠雄,擁有傳 心術、透視術、念動力、預知能力、千里眼、冰凍能力、瞬間移動等多種超能力,但是也因此變得對生活索然無味,完全無法收穫成就感,以此為背景展開的學園搞 笑故事。

 

本作曾於2012年9月、2013年4月兩次推出有聲漫畫VOMIC,齊木楠雄的聲優是曾為《妄想學生會》津田隆利、《加速世界》黛拓武配音的淺沼晉太郎。其他出演聲優還包括三宅健太(燃堂力役)、田中あいみ(幼年齊木役)、齊藤壯馬(不良役)。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さむわんわんわ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