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JUMPLIVE》8月創刊天野明矢吹健太郎參加

此前作為文字消息廣泛傳播的“手機雜誌《LIVE JUMP》創刊、天野明推出新連載、《滑頭鬼之孫》連載復活”的消息,現在有了確切雜誌掃圖。
 

創刊雜誌正確名稱應該是《JUMP LIVE》,將從8月開始在iOS和Andorid推出,下載免費,用來閱讀內容的密碼250日元,預定每日都會更新。
參與《JUMP LIVE》的漫畫家包括天野明(《家庭教師》)、許斐剛(《新網球王子》)、石田スイ(《新網球王子》)、矢吹健太郎(《ToLove Darkness》)、椎橋寛( 《滑頭鬼之孫》)、大石浩二(《露點犬丸》)、加茂誠(《激辛咖哩王子》)、小森陽一×田岡宗晃×杉江翼(《海猿》《特救隊》)、鈴木信也 (《Mr.FULLSWING》)、西義之(《魔法法律相談事務所」》)、平方昌宏(《新米女警斬子》)、福島鐵平(《武士兔之道》)、ミウラタダヒロ (《戀染紅葉》)。



其實,單從目前流出的這張雜誌圖,無法得出“天野明推出新連載、《滑頭鬼之孫》連載復活”的結論。不過雜誌圖中確實出現了天​​野明的全新插畫作品,是否意味著新連載暫時不明。情報師可能也是看到這張圖,於是以為天野明將推出新連載。
另外,其他參與執筆的漫畫家陣容,是推出新連載、推出新短篇、刊登新插畫,或者只是給自己的作品多一個連載渠道,也都是未知事項。 (雜誌圖中沒有明確寫出這些漫畫家將推出新作)
不過,漫畫家陣容中的“小森陽一×田岡宗晃×杉江翼”列舉的代表作品是《海猿》《特救隊》,但是這兩部作品都只是小森陽的代表作,田岡宗晃×杉江翼曾合作 在《JUMP NEXT》推出漫畫《革命的天方夜譚》,這三個人此前從未合作過。這次三個人的名字出現在一起,應該是要聯合推出新作了。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さむわんわんわ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