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今石洋之新作動畫《KILL la KILL》10月開播

人氣監督今石洋之指導的原創動畫《KILL la KILL》公開了TVSPOT第二彈,確認將於2013年10月開播。這也讓《KILL la KILL》成為《革命機Valvrave》(第二期)《來自凪之明日》之後,又一部進駐今秋10月的原創動畫。




《KILL la KILL》由曾在《天元突破》合作過的今石洋之和中島かずき(中島一基)擔任監督和系列構成,《鏖戰星球》的すしお(石崎壽夫)擔任角色設計,前 GAINAX成員大塚雅彥、今石洋之、舛本和也主導成立的新銳動畫會社TRIGGER負責動畫製作,本作也是TRIGGER自主製作TV動畫系列的第一 彈。



劇情講述在名為“鬼龍院皐月”的力量支配一切的學園,手持剪刀形太刀的女生“纏流子”轉入並引發波亂,各個社團身著水手服的能力者們接二連三的被打倒…… 自此引發的校服少女刀戰故事。在TVSPOT第二彈中,除了以前公開過的兩位主角的角色造型以外,還可以看到本作的美術場景設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6FQU_eovRCU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sModToD1u0



【STAFF】
監督:今石洋之
系列構成:中島一基(中島かずき)
角色設計:石崎壽夫(すしお)
動畫製作:TRIGGER

【CAST】
纏流子:未發表
鬼龍院皐月:未發表

【官網】
http://www.kill-la-kill.j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さむわんわんわ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