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LB Refrain》可能並非TV動畫詳細下月發表

據可靠情報師的文字消息,預定月底發售的《電擊G's》8月號等雜誌現已提前偷跑,提到了關於《Little Busters!》《LOVE LIVE! 》等作品的最新情報。



《電擊G's》8月號

 (來自可信情報師的文字情報,可能會與確切情報略有不同)



《Little Busters! Refrain》
今年4月《Little Busters! Refrain》宣布動畫化,因為前作《Little Busters!》是TV動畫,所以《Refrain》也被理所當然的當成了第二期,不過情報師認為本作可能並非TV動畫,因為雜誌中提到“詳細將在下月 發表,將會以怎樣形態來展現作品,敬請期待”。

《LOVELIVE! 》
已經召開了第5次總選舉投票,並宣布TV動畫第二期、PSV遊戲製作決定的《LOVELIVE! 》將再次展開投票,獲得第1名的角色將被製作成“にいてんご”手辦,這是CharaAni製作的一種類似粘土人的Q版手辦,除了正式發售以外,也經常作為 電擊系列雜誌的贈品附送。



其他
4月新番《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第13~16話副標題公開:
 13一方通行/14 約束/15 最弱/16 姉妹。
4月新番《革命機》雜誌劇透,SAKI會拒絕晴人的求婚。
(或有後續待續)



《Megami》8月號



《娘Type》8月號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