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OP獲得日本卡拉OK月榜冠軍

日本卡拉OK商JOYSOUND於6月初推出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OP《紅蓮之弓矢》的卡拉OK版本,於是這首歌很快就登上JOYSOUND週點播榜首位。現在據7月3日最新消息,《紅蓮之弓矢》不出意外的拿下了JOYSOUND點播榜6月份的月冠軍寶座。



在此之前日本視覺系樂隊Golden Bomber(金爆)的名曲《女々しくて》已經連續9個月拿到月冠軍,這次終於被《紅蓮之弓矢》搶走寶座。並且《紅蓮之弓矢》的卡拉OK還有些特殊,因為 單曲CD要7月10日才發售,所以目前推出的卡拉OK並非FULL SIZE(完整版),而是TV SIZE(動畫中實際使用到的90秒片段),畫面也並非音樂MV,而是《進擊的巨人》的OP動畫,最關鍵的是不顯示歌詞,但是在FANS看來這些都不是問 題。



Linked Horizo​​n

業界人士也指出,雖然卡拉OK只有90秒,但是TV SIZE也自有讓人著迷的地方,因為是有氣勢的快歌所以容易唱出高分,高潮部分大家一起喊“Jager”很容易點燃氣氛。這些都是這首歌人氣的秘訣。
《紅蓮之弓矢》由Linked Horizo​​n負責創作,這是人氣音樂組合Sound Horizo​​n的主宰Revo在商業合作時經常使用的一個名義。收錄有《進擊的巨人》OP1《紅蓮之弓矢》和OP2《自由之翼》的單曲CD《向自由進擊》將於7月10日發售。

《進擊的巨人》OP試聽

《進擊的巨人》OP1《紅蓮之弓矢》完整版試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Pf_SkSEyg&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進擊的巨人》OP2《自由之翼》試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qEPqkWEXI&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