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與富野由悠季監督作品將於 2014 年之後公開!



日本動漫界超人氣作品《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新作影像發表會,在今天7 月2 日於東京台場召開了記者會並發表了《Gundam Build Fighters》新TV 動畫的消息。除此之外,有關於富野由悠季監督最新作品與被稱為回歸原點之作的《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也確認了很可能會發表最新消息。



SUNRISE 的取締役副社長・宮河恭夫在介紹《Gundam Build Fighters》時,也正式的提到即將迎來最終回的《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與眾所期待的富野由悠季監督新作及《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這三部作品將會在2014 年到2015 年這段期間中,視製作進度宣布上映的消息。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是由安彥良和大師根據最初的《機動戰士鋼彈》故事,進行改編創作的作品。這部作品從2001 年開始於《鋼彈ACE》上開始連載,並於2011 年6 月結束。至於富野由悠季監督的新作,曾在2011 年於日本動漫情報雜誌「New Type Ace」上發表過相關情報,目前仍未能得知正式的作品名稱,只知道該企劃被暱稱為「Gレコ」。



來源:Animen 新聞部/模物獵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