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挑戰最血腥殘暴的殺人手段!《屍體派對》OVA 最新 PV 釋出!



曾發行過《秋之回憶》、《命運石之門》等多款強作的日本知名遊戲廠商5pb. 預定於7 月24 日發售的新作OVA 動畫《屍體派對被暴虐的靈魂的咒叫(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公開了最新的第3 彈宣傳影片。 (注意,本影片包含了殘暴及驚悚等極可能令人不適的畫面,因此閱覽前請三思。)


 
本作最初是以「RPG 製作大師」所做出的遊戲,後於1996 年舉辦的​​ASCII 娛樂軟體競賽最優秀賞得獎作品,並以免費的形式在網路上供玩家自由遊玩,之後由於反應良好,陸續推出了漫畫及廣播劇,並在2010 年首度登上PSP 平台。這次推出的OVA是以在PSP 上推出的遊戲《屍骸派對血腥籠罩之恐懼再現(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為基礎所製作的動畫,預定推出4 話。
 


動畫的STAFF 則沿襲了在PSP 上推出的另一款遊戲《屍骸派對-THE ANTHOLOGY- 幸子的戀愛遊戲Hysteric Birthday 2U(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THE ANTHOLOGY- サチコの戀愛遊戯Hysteric Birthday 2U)》同捆OVA 原班人馬。 OP 主題曲「星屑のリング」將由人氣聲優今井麻美演唱,ED 主題曲「蛍火」則由另一位聲優歌手原由実演唱。

本作OVA 將採取BD BOX 及DVD 上、下卷的方式發售,BD BOX 將會附有Nino 特別繪製的化妝箱、劇中歌曲「白い風景/ ARTERY VEIN」的單曲CD、設定資料集、腳本等特典。



第 1 話「多重的別離」故事大綱

在昏暗的廢棄學校中醒來的直美與世以子。抱持著這到底是哪的疑問? 開始尋找剛剛都還在一起的朋友們,一無所知的兩人為了尋找出口而開始行動,卻因為意外的衝突而分開......。就這樣被詛咒的天神小學拉開了絕望的序幕───。

【STAFF】
監督:岩永 彰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田中誠輝
腳本:佐藤勝一
音楽:濱田智之、濱本麻央、濱田貴司
主題歌:「星屑のリング」/今井麻美
動畫製作:Asread

【CAST】
持田哲志(CV:下野紘)
中嶋直美(CV:佐藤利奈) 
岸沼良樹(CV:中村悠一)
篠崎あゆみ(CV:今井麻美)
持田由香(CV:喜多村英梨)
篠原世以子(CV:新井里美)
鈴本 繭(CV:南里侑香)
森繁朔太郎(CV:柿原徹也)
宍戸結衣(CV:沢城みゆき)
刻命裕也(CV:杉田智和)
冴之木七星(CV:山本彩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AkapRAt3Q&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Animen 新聞部/模物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