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恐怖動畫《屍體派對》OVABOX公開15禁PV

OVA《屍體派對Tortured Souls 被暴虐者靈魂的咒叫》將於7月24日同時推出BDBOX和DVD上下卷,現在官方一氣公開了預告PV第2彈(全年齡版)和第3彈(15禁版,深夜慎看)。



BDBOX
《屍體派對》原作是根據PC同人遊戲製作軟件《RPG工具》製作的恐怖獵奇AVG遊戲,曾於1996年獲得第2回ASCII娛樂軟件最優秀賞。此後於 2009年推出了Windows向的重製版,並於2010年、2011年和2012年接連推出了PSP版的《屍體派對BR》《屍體派對2》和番外篇《屍體 派對2U》。




DVD上卷




DVD下卷


這次的OVA版將以PSP版第一作《BR》為基準製作,預定全4話,製作陣容包括監督岩永彰、腳本佐藤勝一、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田中誠輝,製作公司則為 ASREAD,與此前《2U》限定版同捆OVA的製作陣容一致。出演聲優包括下野纮、佐藤利奈、今井麻美、中村悠一、喜多村英梨、新井里美、柿原徹也、南 里侑香、澤城美雪、大谷育江、杉田智和、山本彩乃。



 

《屍體派對Tortured Souls 被暴虐者靈魂的咒叫》PV第2彈(全年齡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krn-hV2I0&feature=player_embedded


《屍體派對Tortured Souls 被暴虐者靈魂的咒叫》PV第3彈(15禁版)
警告: 15禁,含血腥 殘忍 殘虐 畫面,可能會引起部分觀眾不適,播放前自行考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AkapRAt3Q&feature=player_embedded


 【STORY】
那是一個發生在和現在一樣的雨天,放學後的故事。在這個地方還是叫做天神小學的時候。曾經有一個女教師從校舍樓梯上滾落下來摔死了。幾年之後天神小學廢了 校,然後在這片土地上建立了現在的這個如月校園。新的校舍被重建後一直到現在,那個老師依舊在校舍中走動……晚上7點後還留在學校是很危險的…據說如果校 舍碰巧因為停電而變得漆黑一片的話,那個老師就會出現……“還沒回家嗎?快點回家!!”


喜歡鬼故事的班長發現的符咒“幸福的幸子”,其正體是去往曾經發生過殺人事件的異空間廢棄學校,“天神小學”舉行的詛咒的儀式在這陳舊的監禁學校中,到底是什麼決定著被奪去生死權的學生們的命運呢? ! (摘自百度百科)


【STAFF】
原作:祁答院慎
監督:岩永彰
腳本:佐藤勝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田中誠輝
製作公司:ASREAD
【CAST】
下野纮、佐藤利奈、今井麻美、中村悠一
喜多村英梨、新井里美、柿原徹也、南里侑香
澤城美雪、大谷育江、杉田智和、山本彩乃
OVA《屍體派對Tortured Souls 被暴虐者靈魂的咒叫》
發售日期:2013年7月24日
價格:
DVD上卷(1話·2話收錄)6090日元
DVD下卷(3話·4話收錄)6090日元
BDBOX(全4話收錄,附特典)16590日元
BDBOX特典:
插入歌《白色風景》單曲CD、設定資料、複製臺本、小冊子、化妝箱、活動參加申請券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にゅーあきばどっとこ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