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兄妹愛動畫《Pupa》今秋開播監督望月智充

由茂木清香創作,在《Comic Earth Star》雜誌連載中的“究極兄妹愛漫畫”《Pupa》在3月宣布動畫化企劃中,現在通過官網確認將以TV動畫的形式在2013年秋季開播,監督是指導過 《江戶盜賊團五葉》《死神的歌謠》的望月智充,製作公司是代表作為《寒蟬鳴泣之時》《黑塔利亞》的Studo Deen。


 
故事講述從人變成了吃人怪物的妹妹長谷川夢,以及具備驚異的回復能力,因此便用自己的肉體給妹妹餵食的哥哥長谷川現兩人之間的故事。漫畫有時會將妹妹描寫成龐大異形,有時則會描寫在腦補之下,普通少女被哥哥餵食的樣子。



《Pupa》漫畫單行本第1卷
 
作品自《Comic Earth Star》2011年4月號(創刊號)開始就在該雜誌上連載,同時這也是作者茂木清香的商業出道作。作品發表後廣受好評,曾獲得第1回Earth Star漫畫大賞漫畫部門佳作賞,單行本第1卷很快就宣布再版,單行本第3捲髮售時還舉辦了簽售會。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