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希德尼婭的騎士》動畫PV公開 監督靜野孔文

貳瓶勉的SF機器人漫畫《希德尼婭的騎士》此前宣布動畫化,現在動畫概念官網已經上線,確認形式為TV動畫,並公開了全CG製作的PV第一彈和製作陣容。



本次TV動畫將由3DCG製作公司Polygon Pictures負責製作,也是該社創辦30週年的紀念作品。該社曾參與押井守動畫《攻殼機動隊2》、3D動畫《變形金剛領袖之證》,以及《死或生4》 《死或生X2》《零刺青之聲》等遊戲CG製作。結合PV來看,這或許意味著本片將採用全3DCG方式製作。

[

製作陣容方面,將由剛剛指導了《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的靜野孔文擔任監督,因《千年女優》《蒸汽男孩》而知名的村井貞之擔任系列構成。



漫畫《希德尼婭的騎士》以廣闊宇宙空間為舞台,描寫操縱巨大兵器和異星生物戰鬥的少年少女的故事,自2009年開始在講談社《月刊Afternoon》連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I6Ciiy1V0&feature=player_embedded


 【STORY】
地球所在的太陽係被名為“奇居子”的謎之生命體破壞,故事發生在太陽係被破壞1000年後,生活在一邊維持人類繁殖和生產,一邊在宇宙流浪的“播種船希德尼婭”上的主人公谷風長道成為巨大型人氣兵器“衛人”的駕駛員訓練生,和戰友一起同“奇居子”展開戰鬥。

【STAFF】
原作:貳瓶勉
監督:靜野孔文
副監督:瀨下寬之
系列構成和腳本:村井貞之
製作設計:田中直哉
造形監督:片塰滿則
CG監督:上本雅之
戰鬥分鏡:大串映二
角色設計:森山佑樹
動畫製作:Polygon Pictures
製作著作:東亞重工動畫製作局

【官網】
http://www.knightsofsidonia.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Nata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