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少女騎士物語》PV公開CG展現少女騎馬戰

美少女遊戲《少女騎士物語》此前宣布TV動畫化並預定今秋開播,現在PV第一彈得到公開,除了各位角色的登場以外,還收錄了一段少女騎士之間騎馬戰的動作影像,而且是用8BIT在《IS》《創聖的大天使EVOL》等片就熟練使用過的渲染CG形式來呈現,看上去水準不俗。



《少女騎士物語》Ricotta繼《公主戀人》之後的第二部作品,在2011年10月發售,描寫騎士輔佐員和少女騎士們的故事,人設依然是こもりけい。遊戲原作是有著放尿妊娠劇情的偏重口遊戲,無法還原這些鏡頭的TV動畫版的看點也許會是CG騎馬戰?




TV動畫《創聖的大天使EVOL》《登山少女》的山本裕介擔任監督,《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人魚又上鉤》的筆安一幸擔任系列構成,《三人行必有我妹》的桂憲一郎擔任動畫人設,曾製作《IS》《登山少女》的8BIT負責動畫製作。聲優則沿用遊戲原版陣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UPg0WNDBk&feature=player_embedded


 【STAFF】
原作:Ricotta
角色原案:こもりけい
監督:山本裕介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桂憲一郎
音樂:Lantis
動畫製作:8BIT

【CAST】
水野貴弘:山下誠一郎
希咲美櫻:清水愛
蘇利亞:瑞澤溪
諾埃爾:中村繪里子
麗莎:田口宏子

【官網】
http://walroma.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