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少年SUNDAY》回歸200日元即將重大發表

小學館官網安置了三個“炸彈”,預示7月17日前後將有《周刊少年SUNDAY》的眾多重大發表,現在第一個炸彈已在7月3日引爆,包括推出200日元特價版《少年SUNDAY》在內的5項發表。當然這些還只是前菜,更多猛料將於今後一一公開。



“SUNDAY夏之大感謝祭”(通稱爆SUN)發表第一彈

1.預定7月17日發售的《少年SUNDAY》第33號為特價版,價格將回到17年前,僅售200日元!
2.《結界師》作者田邊伊衛郎的新連載將從7月17日開始連載!
3.雜誌贈品之一:《名偵探柯南秘藏設定文件集》
4.雜誌贈品之二:動畫《魔笛MAGI》海報
5.神秘特別活動:將有機會得到《魔笛MAGI》活動門票和漫畫家簽名色紙!



另外在特設官網,還可以看到《少年SUNDAY》看板角色柯南為首的眾多連載作品主人公一起擺出柯南經典POSE“真相只有一個”的宣傳圖。



《少年SUNDAY》是日本三大周刊漫畫雜誌之一,由小學館負責發行,安達充的《四葉遊戲》《棒球英豪》、高橋留美子的《亂馬1/2》《犬夜叉》都曾在該 雜誌連載,目前連載有《名偵探柯南》《銀之匙》《魔笛MAGI》《旋風管家》《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人氣漫畫。不過當前《少年SUNDAY》的日子並不好 過,每期發行量已經下降到50萬左右,相比《少年JUMP》的280萬部相差甚遠,因此小學館最近2年都在積極為《少年SUNDAY 》的人氣重振而努力。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