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新作TV動畫《高達Build Fighters》10月開播

在7月2日的“高達新作映像企劃發表會”中,TV動畫《高達Build Fighters》正式發表,將與2013年10月在東京電視台開播。




本作將是一部類似OVA動畫《模型戰士GUNPLA》的作品,主題並非真正的高達,而是鋼普拉(高達模型)與鋼普拉玩家。


 
  
 
登場機體將是系列的集大成

動畫舞台是鋼普拉對戰大為流行的近未來,伊織模型店的獨生子、私立聖鳳學園中等部1年生伊織·塞伊雖然十分擅長鋼普拉拼裝,但每次參加大會都是初戰敗退。 這時候塞伊和擁有卓越鋼普拉操縱技術的少年雷吉邂逅,兩名少年組成組合,目標是進軍世界大會!而他們的機體則是改裝自《機動戰士高達SEED》強襲高達的 “改裝強襲高達”。另外扎古II型、零式飛翼、高達X改裝的鋼普拉也將登場!





少年塞伊與雷吉的邂逅

動畫將由曾擔任《機動戰士高達00》助監督、《NO.6》監督的長崎健司擔任監督,曾擔任《機動戰士高達00》《在盛夏等待》腳本的黑田洋介負責系列構 成,曾擔任《機甲戰記威龍》《機動戰士高達SEED 觀星者》角色設計的大貫健一負責人設。人設協力和機械設計​​則是各位《高達》系列的老面孔,包括安田鈴人、大河原邦男、阿久津潤一、海老川兼物等等。


 


Bandai社長上野和典表示本作將是“所有高達都會登場的作品”。另外2014年以後的高達企劃也在發表會中公開,包括富野由悠季監督的高達新作,以及傳言已久的《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多媒體展開,詳細將在今後隨時發表。
 

 【STAFF】


企劃: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長崎健司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
角色設計:大貫健一
角色設計協力:安田鈴人
機械設計:
大河原邦男
阿久津潤一
石垣純哉
海老川兼物
寺岡賢司


【官網】
http://gundam-bf.net/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每日新聞/Fami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