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V家中國虛擬歌姬「言和」首張單曲CD登場CCG現場發售

「言和」是由MERCURY SHANGHAI公司主辦,VOCALOID™ CHINA和178動漫頻道協辦的VOCALOID™ CHINA第二款中文聲庫形象募集活動中脫穎而出的最新虛擬形象,目前以「言和」為形象的​​最新產品“VOCALOID 3中文聲庫軟件【言和】”已經開始預售,正式發售將在7月11日—7月15日的上海CCG期間發售,同時大家大家期待已久的言和首張CD也確定將在CCG 展上發售。



想要試聽的朋友可以戳頭圖欣賞,目前歌曲在中文發音上依然有著電子音所造成的發音不清的問題,但是很多P主的曲子本身非常不錯!
 


◆關於言和PROJECT

“言和PROJECT”是上海禾念的新生虛擬偶像,她是從近700件徵集稿中脫穎而出,略帶中性的聲線是更是其獨特魅力所在,使得她在演繹的曲風和音域上 自由度更高。開拓了新的虛擬歌聲合成音樂領域!在音域上言和要稍稍低於天依,不過半音的差距基本可以忽略。擅長節奏和洛天依相同,目前未公佈CV是誰,據 網友推測是中國聲優“kkryu”。



◆關於VOCALOID™ CHINA(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VOCALOID™ CHINA(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雅馬哈公司唯一在中國大陸給予授權VOCALOID技術和市場開發企業。2012年,VOCALOID™ CHINA推出了世界第一款可以用拼音輸入歌詞並合成歌唱中文的VOCALOID 3聲音軟件“洛天依”。今後,VOCALOID™ CHINA將進一步豐富VOCALOID中文聲音,形象和音樂動漫內容,為推進中國VOCALOID新音樂動漫文化做出不懈的努力。

【發售情報】




來源:178動漫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