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Wake Up,Girls!》或翻唱涼宮劇中歌

山本寬原創偶像動畫《Wake Up,Girls!》正在製作中,動畫將由曾為《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作曲的神前曉負責音樂。在最新訪談中山本寬透露動畫中的偶像們可能會演唱神前曉以前寫過的歌,甚至翻唱《涼宮春日》系列的歌曲。



動畫《Wake Up,Girls!》是山本寬創作的原創少女偶像動畫,本作品是為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中受災的東北地區應援而製作的動畫,故事的舞台便設定在日本東北區, 7位以成為偶像為目標的少女將為觀眾演繹屬於她們的的青春物語。



最新雜誌版權畫

採訪內容摘錄:
七位主角並非按山本寬“好想交往!!”的喜好選的,其中也有山本寬不喜歡的角色。
這是一部描寫十幾歲少女的動畫
對手中有二十幾歲的魅力偶像
劇情將以女主角為中心,其它六人表現較少
但是也將充分展示出其餘6人的魅力
聲優是按之前做好的人設來挑選的
動畫中的歌曲將是有些懷舊風的偶像曲
這是因為與神前合作的關係,跟他一合作曲子就有懷舊風了
動畫中的新曲中有很多是山本寬寫的詞
在這部動畫裡,角色們都還是默默無名的新人偶像,所以並沒有許多自己的歌曲
動畫中角色們將翻唱以前的舊曲子
有可能唱神前曉寫的歌,有可能是涼宮春日的曲子

【STORY】
這是在“偶像戰國時代”的當下,在這驚濤駭浪之中掙扎生存的7位少女“Wake Up,Girls!”的物語。
在東北仙台,某個瀕臨倒閉的弱小事務所Greenleaves娛樂公司,雖然旗下曾有多位魔術師、寫真偶像、占卜師,​​但現在最後一位仍在活動的藝人也終於辭職,事務所陷入了所屬藝人0人的危機狀況。
經過思考,事務所社長丹下決定推出一個偶像組合。經紀人松田雖然抱有不滿,但還是上街開始尋找“偶像原石”。在這時,松田和某個少女實現了必然的邂逅……加油吧! Wake Up,Girls!

【STAFF】
監督:山本寬
腳本和構成:待田堂子
音樂:神前曉
特別應援: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織

【官網】
http://wakeupgirls.jp/
http://twitter.com/wakeupgirls_PR

 

來源:178遊戲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