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桃草Z夏季演唱會將有《美少女戰士》新發表

據講談社《Nakayoshi》8月號上《美少女戰士》專欄的消息,預定8月4日在日產體育場召開的人氣組合桃色幸運草Z夏季演唱會中,將會有《美少女戰士》的驚人情報發表!



這一消息讓人想到去年夏天宣布製作決定的《美少女戰士》新作動畫,並且桃色幸運草Z正是當時宣布的新版動​​畫主題歌演唱者。因此有足夠理由相信,《美少女戰士》新作動畫的更多情報將在今夏浮出水面。

《美少女戰士》原作是漫畫家武內直子在1992年至1997年期間,在講談社《Nakayoshi》雜誌的少女漫畫,作為“90年代少女漫畫的金字塔”, 開創了“美少女戰士”和“戰鬥美少女系魔法少女”等作品類型。同期被東映動畫改編的系列TV動畫,創造了遠超於少女漫畫領域的知名度,在成人女性、男性乃 至整個社會都有極高的人氣。



在2012年7月《美少女戰士》誕生20週年紀念活動中,《美少女戰士》新作動畫製作發表,TV版還是劇場版暫時不明,預定2013年夏季公開。不過2013年4月,《美少女戰士》漫畫擔當編輯小佐野文通過推特表示,這部新作動畫已經因為種種原因而延期到2014年以後。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