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暫停更新

在下外出旅行10多天, 預計8月12日才回来, 故此未能如期轉載文章
若各位想在這段期間了解更多動画或遊戲資訊, 請到178等大型網站査詢
謝謝各位一直支持本BLOG!


P.S 轉載不了萌戦.......抱歉了 こめんね~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進擊的巨人」BD+DVD首周銷量6萬以上各種周邊發表



點擊查看大圖

根據最新的銷售記錄顯示,7月17日發售的動畫「進擊的巨人」BD+DVD的總銷量已經達到了5.6萬以上(一說已經達到6萬,請以最終結果為準),超過 了此前的「歌之王子真愛2000%」的成為4月番的首周銷量冠軍,不過累計銷量依然不及「歌之王子真愛2000%」,目前「進擊的巨人」在AMAZON的 總銷量排行中位居第10位。



而在推特中,夢屋書店發表的全國銷量中稱:「進擊的巨人」BD+DVD的銷量已經突破10萬(目前只是“夢屋書店安城店”的說法),為此FANS還特意製作了DVD\BD首卷銷量的圖片,圖中巨人遙遙領先,大家可以參看頭圖。





事實上,在最初的銷量預計時「進擊的巨人」BD+DVD的總銷量就被預計在6萬左右,看來這個預計還是很準確的。另外,巨人的相關周邊與活動也開始大面積湧現。奸笑社將推出超大型巨人的粘​​土小人,看起來……不是很萌……



而羅森和巨人攜手舉辦活動,7月和9月分別有2場,發售的周邊有掛牌、筆記本、日曆等。而因為新繪製的版權繪中兵長吃薯條的樣子很帶感(?),FANS也製作了各種惡搞的圖片,還有拿鐵拉花達人為兵長拉花~





 



然後在8月9日開始的一番抽獎活動中,將推出三笠景品手辦、複製原畫、文件夾和超大型掛畫周邊,每次抽獎的費用為300日元。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以《70億之針》打響名號的SF漫畫界超新星.多田乃伸明《遺傳因子01》第1+2集 抗爭登場



你是否對現在的生活沒有任何疑慮呢?雖然對一成不變的日常抱持些微不滿,但是也習慣於對自己看不到的東西「視而不見」。在《遺傳因子01》的世界中,由於 大規模的氣候變遷,人們建造了城牆都市以抵抗惡劣環境的侵害。然而所有城牆都市的市民都受到了嚴格的管理,連人口都被機械化地控制,只要稍微擾亂秩序,人 權點數就會下降,當點數歸零時甚至還會被從都市流放。主角似子是一個擁有多工處理遺傳特徵的女孩,習慣於城牆都市的她,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來自「空白地 帶」的居民明日太,進而得知被流放的市民們其實依然在被稱為空白地帶的外界存活了下來,並計畫著要對城牆都市進行反擊…。

「…這裡是地圖上沒有記載的空白地帶,我們是被流放的人類。」

在科幻或近未來的世界裡,階層社會和非法居民之類的題材相信大家並不陌生。本作獨特的地方是作者致力於著墨在「空白地帶」的權力和武力鬥爭上。原來是高級 居民的似子被流放後,才發現在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上演著各種殘酷的現實。就算是在非法居民中,也有不希望變化的既得利益者,也有擁有「革命因子」的人在 抗爭分化派系,甚至在這群人背後仍有城牆都市的黑幕在分配資源。精密的背景設定和作者細膩的畫工配合得天衣無縫,也讓人對接下來第3集中似子的成長越來越 期待。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來源:Animen新聞

10年後再始動《熱風海陸Bushiroad》動畫化

TCG卡片和動漫周邊公司Bushiroad在7月23日的發布會中宣布漫畫雜誌《月刊Bushiroad》創刊,同時2003年的多媒體企劃《熱風海陸Bushiroad》將在10年後宣布再始動並推出動畫版。



《月刊Bushiroad》創刊!聲優德井青空推出漫畫連載 
 
漫畫雜誌《月刊Bushiroad》創刊號預定9月6日發售,以後每月8日發售,B5尺寸600頁,定價600日元。該雜誌刊登的內容包括Bushiroad旗下人氣卡片遊戲《卡片戰鬥先導者》的漫畫版、各種TCG卡片情報等等。

特別值得注意的內容有2項,一是聲優德井青空將在這本雜誌上刊登自己作畫的漫畫作品《惡之軍團不要輸》(まけるな!! あくのぐんだん!)。德井青空曾為 《偵探歌劇》讓崎妮洛、《LOVELIVE! 》矢澤妮可等人氣角色配音,同時作為“漫畫家”已經有《前進空丸》《魔法少女自宅醬》兩部漫畫作品。

二是由細雪純擔任作畫的漫畫《熱風海陸Bushiroad 周防篇》也將在該雜誌開始連載。這是該系列時隔10年的再始動。



另外在《月刊Bushiroad》正式創刊之前,在8月的WS卡片祭、C84、禦台場合眾國等活動中還將免費發放這本雜誌的“創刊0號”。
 
 
【官網】

http://bushiroad.com/products/monthly_bushiroad.html

多媒體企劃《熱風海陸Bushiroad》再始動動畫化決定

《熱風海陸Bushiroad》原本是GAINAX、TAKARA、Broccoli等在2003年打造的跨媒體企劃,該企劃原定涉及CD、廣播、小說、 漫畫等多個領域,但因為該企劃的主要作者吉田直在2004年7月急逝,以及主演聲優サエキトモ在2005年2月因病休養,而讓企劃胎死腹中。



2003年版


2007年5月Broccoli創始人木谷高明創立了專營卡片遊戲的新公司Bushiroad,下定決心要完成本作的動畫化。

現在Bushiroad的最新發表會上,漫畫版《熱風海陸Bushiroad 周防篇》首先確認將開始連載。同時發表會上還播放了一段動畫PV,預示本作的動畫化也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




2013年版

動畫將由指導了《NEEDLESS》《草莓狂熱》的迫井政行擔任監督,小說版《式神之城》《塵骸魔京》的作者海法紀光擔任腳本。製作委員會也和原先不同, 從GAINAX、TAKARA、Broccoli三家變成了Bushiroad、Bandai Visual、KINEMA CITRUS、Nitroplus五家。

甚至好像故事設定也有了變化,2003年的《熱風海陸Bushiroad》的主人公是三位美少年上總信、羽柴日向和前田香登(捏他日本戰國武將織田上總介 信長、羽柴秀吉、前田利家的名字)。而這次公開的動畫PV的三位主要角色則是亡國的公主巫女小雨、被詛咒的人肉兵器周防、大國東來的痛苦領導者上總新三 人,最後還有機器人出現。




關於《熱風海陸Bushiroad》的更多詳情和聲優陣容,還有待官方的後續解禁。

【STAFF】

原案、總指揮:木谷高明

原作:吉田直

監督:迫井政行

腳本:海法紀光

角色設計:三杜シノヴ・戸田麻衣

機體設計:NIΘ

製作委員會:

Bushiroad、Bandai Visual、KINEMA CITRUS、Nitroplus


【CAST】(2003年版)

上總新:鳥海浩輔

羽柴日向:サエキトモ

前田香登:鈴木千尋

德康姬:澤城美雪

高畠柚葉:門脇舞以

寧寧:野川櫻

池田美琴:新谷良子

上總伊月:榎本溫子

馮:伊東隼人

克雷伊爾:MIKI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穿透幻影的太陽》漫畫發售虐殺戲再上演

7月開播的原創TV動畫《穿透幻影的太陽》看上去是蘿莉主演的魔法少女動畫,但第1話播出後卻因為很多觸手戲,以及主人公燈裡的表姐妹心崎冬菜被虐殺的場 面而讓人嚇一跳。現在本作漫畫版第1卷在7月22日發售,冬菜被虐殺的場面在漫畫中被更明白得表現出來,可以看到動畫版看不清的身體斷面。






TV動畫《穿透幻影的太陽》講述在基於塔羅牌的世界觀下,來自22個血族的少女們,通過自然之力的根源“元素塔羅”的力量投身戰鬥的故事。漫畫版由加藤コ ウキ創作,目前正在“GANGAN Online”網站在線連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漫畫版第1話~第2話描寫了TV動畫第1話前數個月的故事,相當於TV版的前日談,對於FANS來說不可 錯過。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アキバBlog)

《進擊的巨人》動畫第1卷首周銷量約5.7萬枚

同捆第0卷漫畫的《進擊的巨人》BD/DVD第1卷在7月17日發售,現在據Oricon公開的最新一周日本BD/DVD銷量榜,首周就取得了BD37,339枚,DVD19 ,454枚,合計56,793枚的好成績。




這一成績超越了此前《歌之王子殿下真愛2000%》第1卷BD28,253枚,DVD26,207枚,合計54,460枚的首周銷量。




不過當前《歌之王子殿下真愛2000%》BD/DVD的累計銷量已經突破6萬枚。 4月新番的最終霸權還要根據《歌之王子殿下真愛2000%》和《進擊的巨人》兩部作品的全卷累計平均銷量而決定。




21世紀TV動畫首周銷量排行榜(網友統計數據)

 
其他本週上榜主要新番動畫銷量
 
BD
 
1位 37,339 進擊的巨人第1卷
 
5位 3,036 咲-Saki-阿知賀篇 第9卷

7位 2,754 玉子市場 第5卷

8位 2,067 魔王勇​​者 第5卷

9位 1,488 惡魔倖存者 第2卷


DVD


1位 19,544 進擊的巨人第1卷
 
12位 844 惡魔倖存者 第2卷

28位 453 玉子市場 第5卷


2013年4月新番動畫第1卷銷量(BD+DVD)



65,465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2000%

56,793 進擊的巨人

40,915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2012年4月先行上映·發售)
 
20,492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樣可愛。
 
13,702 打工吧!魔王大人

11,960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9,878 約會大作戰

8,906 狂歡節Karneval

8,295 革命機Valvrave

5,787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5,072 潛行吧!奈亞子W

4,162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4,007 人魚又上鉤

3,960 惡魔倖存者2

3,874 銀河機攻隊

2,813 悠悠式
 
1,915 RDG瀕危物種少女

1,596 百花繚亂武士新娘

1,403 寫真女友

696 旋風管家Cuties
 
346 裁斷分離罪惡剪刀(僅DVD上榜)

銷量數字未上榜作品

革神語、DD北斗神拳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聲優赤崎千夏自曝被帥哥學生搭訕要“微信”

在聲優沼倉愛美和赤崎千夏主持的7月新番《戀愛研究所》的網絡廣播中,為代理會長真木夏緒配音的赤崎千夏自曝了自己被帥哥高中生搭訕的經歷,不過有點像在給LINE(流行於日本的類似微信的手機軟件)做軟廣告?以下是日本網友的文字摘錄。


|

21:00~

赤崎:啊!剛剛呢,我被搭訕了!

沼倉:唉?怎麼回事?

赤崎:被男子高生搭訕了

沼倉:不是吧?啥?啥啥啥?

赤崎:好像突然就被問話了,我被問了“請問是不是大學生?”,用“啊、不、不是”這種感覺回答了他,然後是有些微妙的沉默,之後又被問“請問能不能給我你的LINE”。

沼倉:好厲害!

赤崎:怎麼辦啊!我特別不擅長應付這種事,所以說了“啊啊,不~行”就直接走人了。真的是這樣,說不出“唔、抱歉”這種帥氣話,“不~行”總覺得好丟人。

沼倉:很厲害了!

赤崎:所以說LINE這種,果然是和高中生的生活很緊密,嚇了一條,沒想到會被問我的LINE。

沼倉:就是呢~

赤崎:嘛,總覺得請告訴我郵件和電話,一起喝杯茶吧之類的還能理解。請告訴我LINE什麼的,讓我覺得高中生原來是這樣啊。
 
沼倉: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被問LINE!真是的!




27:30~

赤崎:最後順便說一句,那個高中生是帥哥

沼倉:噢噢哦!什麼嘛!

沼倉:總覺得很羨慕!真好呢!



聲優沼倉愛美

4月15日出生,代表角色《偶像大師》我那覇響、《戀愛研究所》倉橋莉子、《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蝦怒川情雨

聲優赤崎千夏

8月10日出生,代表角色《愛殺寶貝》折部安奈、《中二病也要戀愛》丹生谷森夏、《戀愛研究所》真木夏緒


【相關鏈接】

戀愛研究所RADIO

http://hibiki-radio.jp/description/love-lab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Amazon所賣初音未來裸體抱枕被指造型奇葩

一家名叫SunshineCOS的動漫店在日本Amazon銷售的“初音未來裸體抱枕”被網友指出造型奇葩。如圖所示這件商品被冠以“初音未來裸體抱枕”的名字販賣,定價9890日元,現價只要5990日元。




在商品預覽圖中可以看到一隻有著雪白肌膚、戴著項圈、作出M字開腳姿勢的……斑點狗。日本網友評論說這件商品顛覆了至今為止初音未來所給人的印象。

除了這件“初音未來裸體抱枕”以外,這家動漫店還在Amazon銷售有多款初音未來大尺度等身抱枕,不過其他幾件抱枕的預覽圖倒都非常正常,只是普通的大尺度同人圖。













 

【相關鏈接】

http://www.amazon.co.jp/dp/B00AP3F44E/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GIGAZINE)

《俺妹》黑貓粉紅洛麗塔PVC開訂12月發售

人氣輕小說《我的妹妹不可能這樣可愛》人氣角色黑貓的粉紅洛麗塔PVC從本日開始預售,定價8400日元,預定12月發售。
 



手辦廠商為壽屋,造型來自《電擊G's》雜誌附送的海報插畫。平時主要身穿黑白洛麗塔服裝的黑貓,這次穿上了被稱為“Sweet Lolita”的粉色調洛麗塔服裝。這種服裝主要以粉色、白色、粉藍等可愛色調為主,通常都有荷葉邊、泡泡袖、蓬蓬裙和大量蕾絲,是洛麗塔服裝的主要分類 之一。身穿粉紅洛麗塔的黑貓依然帶著黑色貓耳,擺出了貓咪一樣的可愛造型。

黑貓 Sweet Lolita 1/7 PVC

廠商:壽屋

原型:LEVANA

比例:1/7 全高約225mm

價格:8400日元

發售日期:2013年12月未定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fig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