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聲優杉田智和登上朝日新聞評價愛犬像自己

聲優杉田智和與愛犬直司的照片登上了5月23日的《朝日新聞》,組長表示愛犬的個性像是另一個自己,有次給德牧警犬配音時就模仿的直司。而且杉田智和似乎還在廣播裡說過類似“除了直司和中村,我什麼都不需要了。”的話。



(以下摘自報導文中的“我”=杉田智和)

直司來到我家的時候,我正一邊上著大學一邊工作,那時演出的某個角色叫“直司”所以便給它起了這樣的名字。

我在家裡是最小的,直司的年紀在家裡也是最小的,這令我們的處境有點相似。直司就像是另一個我一樣。

以前我家也養過狗,但我小時候很怕狗,但跟直司卻非常自然地親近了起來。



直司非常喜歡待在家裡,有次下雪我以為它會跑出去玩,結果它卻舒服地趴在被爐裡睡覺,只有頭露在外面,動作跟爺爺一模一樣。

離開老家以後我打電話回家時也會部在“直司還好嗎?”回家探親時我會把開心的事情告訴直司,雖然我覺得它聽不懂人話,但怕負面的話題會給它造成壓力。


 
直司雖然非常老實,但是超喜歡母狗,總是圍著鄰居家母狗的後面轉。我有次給德牧警犬配音時就模仿的直司,他們性格也很像。

希望在直司剩餘的生命中多陪陪他。
 
 
 
杉田智和:“除了直司和中村,我什麼都不需要了。”(FANS改圖)
 


 
來源:178遊戲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