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我的朋友很少》第9卷發售夜空自X被捉?

平坂讀創作,Buriki擔任插畫,MF文庫J刊行的人氣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第9卷預定8月27日發售,現在8月22日晚已經有FANS拿到偷跑發售的小說,封腰上宣布本作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610萬部,而這次最新卷的重點則是三日月夜空的“復活”。



目前2ch上已經流出了尚未完全確定的文字情報,小鷹在這次小說中對星奈的告白作出了答复,坦誠了自己喜歡星奈,但是……同時可以確認的是小說中還有夜空淋浴被小鷹撞見的福利場面,插畫上夜空的手正伸在私處,據說夜空向小鷹表示她正在自X……



第9卷小說圖透
《我的朋友很少》第9卷文字劇透(不確定情報)
翻譯文本來源:輕之國度

 
【關於星奈告白的回复】
小鷹對星奈說
星奈。我喜歡你
但是我不會和你交往
然後小鷹自爆說自己想要做很多工口的事情,但是他會一直忍耐下去的,所以也請你忍耐下去
我不會和鄰人部的任何人交往
說完跪在地上請求星奈,星奈最後還是妥協了
跟小鳩說自己向星奈告白的事情后小鳩發狂了


【其他方面】
最開始就在小鷹想要向星奈進行回复的時候,夜空突然發來【我要遠行,請不要找我】的短信
於是決定先解決夜空這邊的問題,想要和夜空取得聯繫但是電話一直打不通
兩人雖然發了一會兒短信,但是小鷹覺得自己現在不是應該陪這個任性女孩胡鬧的時候
最終還是決定先給星奈的告白一個回复
小鷹在回家後發現小鳩的行為很古怪
拿著比平常多得多的通心粉回到自己房間裡吃,此外很多零食和牛奶也突然消失了
小鷹根據以前的經驗認為是小鳩帶著小貓小狗回家了.
就在小鷹想要向小鳩進行質問時
從浴室里傳來淋浴的聲音。
小鷹以為小鳩在浴室裡就直接把浴室的門打開了
結果卻發現了把右手伸向私處進行淋浴的夜空(據夜空自己說是在自X)
日向是夜空的姐姐,夜空雙親已經離婚
夜空雙親離婚的原因是父親搞外遇
搞外遇的原因是夜空的母親是那種很麻煩的女人
於是夜空父厭倦了夜空母之後和日向的母親好上了
夜空父、夜空母還有日向母原來都是同學
但是自從夜空父和日向母好上之後夜空母就一直在咒罵他們兩個人
這也是夜空討厭女人的原因
貌似因為差點被母親用刀傷到自己,因此夜空無法使用菜刀
夜空以【自己已經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了】的絕望心態回到鄰人部
也明確地對小鷹們說【我們不是朋友】
夜空待在鄰人部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也沒有其他可以去的地方才被逼無奈待在這裡
小鳩成了她唯一的心靈港灣
最後小鷹說他要拯救夜空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