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TV動畫『喪女』ED主題曲專輯8月28日發售,追加新曲情報!



現正在播放中的TV動畫『喪女』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谷川ニコ作畫的同名漫畫,開播以來好評不斷,而製作方也乘勝追擊,連續發行該作主題曲系列CD,大有搶占 單曲市場先機的勢頭。早在前期已報導,今年8月28日將同步發售2張主題曲CD,而主曲部分則是該作的ED主題曲,較早前公佈的信息,該曲還追加了新的歌 曲信息。
         此次發行的CD中,除了收錄女主人公黑木智子的正歌之外,還收錄有黑木智子朋友成瀨優(CV:花澤香菜)的角色歌「私がモテないのは可愛くないからだよ ね?(我不受歡迎不可愛嗎?)」。而新追加的第3首歌曲即該作第6話登場的新ED曲,最讓人聽了中毒,是由音樂詞曲創作鬼才破矢ジンタ親自操刀,大家所熟 知的V家動畫創作歌手鬱P和ミナツキトーカ(パンドリストP)共同編曲的新曲「夏祭り」,該曲歌手官方雖仍未公佈,但十分期待初音能擔任歌手。據悉,「夏 祭り」這首歌曲十分符合動畫中女主的虐心意境,催淚效果十足,想必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如此虐心的中毒音。

<發售情報>



「どう考えても私は惡くない」歌:黑木智子(CV:橘田泉)
價格:1260日元
編號:ZMCZ-8800
發行・發售:Mediafactory

【收錄曲】
01. どう考えても私は惡くない
歌:黒木智子(CV:橘田泉)
作詞:畑亞貴作曲:福本公四郎編曲:ミト
※TV動畫『喪女』ED主題曲)
02.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可愛くないからだよね?
歌:成瀨優(CV:花澤香菜)
作詞:畑亞貴作曲:福本公四郎編曲:2ANIMEny DJ
03.「夏祭り」
作詞・作曲:破矢ジンタ編曲:鬱P、ミナツキトーカ(パンドリストP)
其他,off Vocal版等曲目全6曲首收錄




來源:動漫FAN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