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養病中聲優後藤邑子發表關閉博客聲明讓FANS不用擔憂



8月初聲優後藤邑子宣布“將於20天后關閉博客”引來了粉絲們的種種擔憂和猜想,今天,8月20日,她在博客上發表聲明解釋關閉博客的原因,讓大家不用擔心。






  以下為博客內容:

  2013.08.20 後藤邑子的聲明

  我是後藤邑子。各位好久不見了!

最近我正一點一點地配合著時間表和身體狀況接受工作。

這次我決定將我個人的博客先關閉一陣子。

因為要管理博客有點困難,恐怕最近都沒辦法好好打理了…(>_<)

現在我的信件還有工作上的事情都交給事務管管理了。

希望大家還能像往常那樣給我寫信,地址也沒有變哦(*^^*)

我還是能收到大家的來信的,這點可以放心。

  ……說起來還是有點害羞的……

其實收到大家給我的信我超級開心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 (一口氣說出來了!)

我會一邊慢慢調理身體,一邊與事務所商量,一點一點地接受新工作。

  希望大家能溫柔地等待我! \(*>_<*)/

  後藤邑子


聲優後藤邑子由於患了自我免疫系統的疾病而接受入院治療,並暫別了聲優工作很長時間。在6月15日傍晚時後藤邑子作了博客更新,博文中表示她很感謝大家的 關心,8月20日又關閉了個人博客,雖然後藤一種表示自己的情況已經好轉,但是FANS還是十分擔心她的病況。目前作為FANS只能祈禱後藤早日康復!

後藤邑子,日本女性聲優,愛知縣出身。以擁有可愛音色、有點脫線的角色配音演技獲得好評。她曾為「涼宮春日的憂鬱」朝比奈實玖琉、「向陽素描」尋等角色配音。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