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我的朋友很少》真人電影柏崎星奈定妝照公開

預定2014年新春上映的《我的朋友很少》真人電影版公開更多演員情報,人氣巨乳美少女柏崎星奈確認將由83-56-86身材的寫真女優大谷澪(寫真集)扮演,定妝照也已經公開。可以看到真人版星奈沒有像原作那樣金發碧眼,髮色改為茶色,頭上戴著星奈標誌性的蝴蝶髮飾。



大谷澪飾柏崎星奈


大谷澪表示其實自己一直都是《我的朋友很少》的FANS,“星奈可以說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女性角色,能演出這個角色讓我感覺到命運感,聽到只有我才能演星 奈這種話真的很讓人高興”。大谷澪還表示“演員和製作人員們團結一心,將《我的朋友很少》的世界觀再現在這個世界,真的很讓人感動,相信各位FANS也會 接受這部作品,因為我也是FANS之一”。



瀨戶康史飾羽瀨川小鷹,北乃紀伊飾三日月夜空

真人電影《我的朋友很少》改編自平坂讀創作,Buriki擔任插畫,MF文庫J刊行的人氣輕小說作品,講述沒有朋友的主人公和美少女們組建以交友為目的的 社團“鄰人部”的殘念青春戀愛喜劇故事,累計發行量555萬部,曾兩度拍攝TV動畫。真人版目前已經確認將由瀨戶康史飾演羽瀨川小鷹,北乃紀伊飾演三日月 夜空,大谷澪飾演柏崎星奈,其他演員還包括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紗友、山田萌萌香、栗原類、渡邊大和石原良純。

话题特报图片1377143785-3



大谷澪寫真集


【STAFF&CAST】

原作:平坂讀

監督·腳本:及川拓郎

主演:

瀨戶康史、北乃紀伊

出演:

大谷澪、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紗友

山田萌萌香、栗原類、渡邊大、石原良純

【官網】

http://www.haganai-movie.j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每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