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火影忍者小李外傳》精選集動畫10月1日開播

人氣漫畫《火影忍者》的外傳動畫《火影忍者小李外傳》(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宣布回歸,將以精選集《火影忍者小李外傳再一次》的形式,10月1日開始每週二18:00在東京電視台系列播出。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是以《火影忍者》登場人物李洛克為主人公的外傳搞笑漫畫,由平健史作畫,2012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月刊最強JUMP》連載。描寫李洛克、日向寧次、天天、阿凱,以及其他木葉之裡的忍者們的修煉日常。登場角色均為SD Q版形象。




Studio Pierrot製作的TV動畫《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從2012年4月開始在東京電視台播出,2013年3月完結,全51話。這次精選集《火影忍者小李外傳再一次》將精選《《火影忍者小李外傳》受到好評的搞笑章節,並進行重播。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