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男人的浪漫!日本大叔耗時11年製作17噸超大獨角仙機器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0OTcxNzY0.html


日本大叔高橋均花費11年時間獨自一人製作了重達17噸的超大獨角仙機器人,這只獨角仙酷似「蟲奉行」中出現的超大獨角仙。機器人的詳細視頻歡迎觀看。目 前此事已經日本電視台報導,並立刻在11區引起了轟動。據大叔說製作這台機器的理由是“因為想留下一種紀念”,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日本人非常喜愛獨角仙,在很多動漫裡(比如「銀魂」、「暗殺教室」等等)裡都有角色捕捉獨角仙的場景,兒童向的動畫裡更常見。還有像「蟲奉行」這樣有超大獨角仙出場的動畫。此前演員哀川翔將自己親自飼養的64只獨角仙贈送給動畫「蟲奉行」當作觀眾禮物。

這只獨角仙機器人全長11米,寬9.5米,高3.6米,重17噸,全六隻腳步行,時速4km,可同時供5~7人搭乘,頭部可以噴射出煙(視覺效果)。這是 高橋均在50歲的時候(97年)開始產生了製作的想法,後經過11年時光終於製作完成。完全是憑自己的愛和興趣,獨自一人製作的。



高橋均大叔在茨城縣經營產業機械製作公司,與妻子和女兒三人生活著。製作超大獨角仙機器人的理由是“因為想留下一種紀念”。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