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空之境界」畫集10月25日發售同捆「未來福音」漫畫



此前介紹過的武內崇「空之境界」畫集「空之境界the Garden do sinners 全畫集+未來福音extra chorus」,目前已經確定在2013年10月25日發售,售價為3456日元。

本次畫集依然有海星社出版,全144P內容,除了收錄武內崇武所有「空之境界」的插圖之外,還將收錄根據奈須蘑菇傳說中的同人本「空之境界未來福音」改編的漫畫版「空之境界未來福音extra chorus」。



 

「空之境界」是由作家奈須蘑菇創作、武內崇插畫,本作故事背景與TYPE-MOON製作的遊戲「月姬」「Fate/stay night」有共通世界觀(通稱月世界)。於2007年12月至2009年8月期間,先後推出全七章劇場版,是將小說其中七章劇場化分別為「俯瞰風景」、 「殺人考察(前)」、「痛覺殘留」、「伽藍之洞」、「矛盾螺旋」、「忘卻錄音」、「殺人考察(後)」,看似最終章是「殺人考察(後)」,其實奈須蘑菇之後 自己寫的同人誌第八章「未來福音」才是正真揭示黑桐幹也與兩儀式結局後的閃光生活,而且還能看到式的女兒兩儀未那。目前「空之境界」已經被重新剪輯製作成 13話的TV動畫。

而「空之境界未來福音」原本僅推出過同人誌版,後在2011年正式發行文庫化書本。內容主要描寫主角「黑桐幹也」和擁有未來視(預見未來)能力的少女「瀨 尾靜音」相遇,兩儀式與連續炸彈魔「倉密目留科」的對決等外傳故事與後續。該系列小說由奈須蘑菇所作,武內崇繪製插畫,曾改編過7部劇場版動畫,「空之境 界未來福音」則是以外傳形式展開的全新故事。由小說改編的劇場版動畫將於2013年9月公開。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