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梶裕貴曾是中二病?成名前在博客自稱神之子

9月3日是人氣男性聲優梶裕貴28歲生日,日本FANS在為他慶生時,還順便挖掘到了他成名前的一些“黑歷史”。從梶裕貴成名前的博客文章來看,梶裕貴似乎曾是一位中二病(也許現在也是?),曾在博客自稱神之子。



《進擊的巨人》艾倫聲優 梶裕貴


在推特流傳的這段小詩摘自梶裕貴的博客,詩的題目是《Sadistic神大人》(虐待狂神大人),梶裕貴在詩中寫道:

“神大人將我降生在這個世界,給了我這幅身體和這顆心,是想在這個污穢的世界,對我做什麼呢?魅惑奇異之物,傳播迷戀之音,今天我仍然痛苦、瘋狂並生存著。原來如此,這個世界,也許是充滿快樂的樂園。神大人今天也繼續向我殺來,而後又留我一命。——我,要活著——”

這段詩講述的似乎是梶裕貴在新人聲優時期的一些經歷和不快,具體理解就見仁見智了,不過詩中滿口神大人真是中二病氣氛滿滿。





梶裕貴出道於2006年,早期也曾為《黑執事》非尼安、《夜櫻四重奏》比泉秋名等有名角色配音,不過聲名大噪還是在2011年為《罪惡王冠》櫻滿集、《蘿 球部》長谷川昴、《創聖的大天使EVOL》阿馬塔、《加速世界》有田春雪、《惡魔高校D×D》兵藤一誠等眾多人氣動畫主角配音,曾獲得2012年第7迴聲 優大賞主演男優賞。而成名後的梶裕貴似乎也不太中二病了。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虹神速報-にじそ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