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進擊的巨人》3DS遊戲畫面公開確認為ACT

月通過雜誌發表,預定2013年內發售的《進擊的巨人》3DS遊戲現在公開了首組遊戲畫面。可以看到玩家角色通過“立體機動裝置”與巨人對戰的場面,不過巨人的建模好像有點簡單……



遊戲官網

根據介紹,3DS遊戲《進擊的巨人》再現了人類VS巨人的戰鬥,是一款可以感受到“立體機動裝置”的速度感的動作遊戲。還有可以操作原作和動畫角色的“故事模式”,用遊戲的方式再次體驗艾倫等人的戰鬥。

雜誌中提到,遊戲中經常會發生戰友被巨人抓住的事情,玩家要趕在巨人吃掉戰友之前,砍斷巨人的手臂,救出被抓的戰友。也許通過這一系統可以救出原作和動畫中犧牲的戰友?




最新遊戲情報

改編自人氣漫畫和動畫的這款遊戲,將由代表作是《彈丸論破》和《風來的西林》系列的Spike Chunsoft公司負責開發,類型是“立體機動ACT”,2013年發售,價格5040日元。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