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境界的彼方》視覺圖第二彈/PV2/新角色公開

預定10月2日在TOKYO MX開播的京ANI動畫《境界的彼方》,繼製作班底、主要角色設定圖及介紹、主演聲優陣容、PV第1彈等情報陸續披露後,現在視覺圖第二彈、PV第二彈、CM第二彈一併解禁!在時長達1分半的PV第二彈中,可以欣賞到由茅原實裡獻唱的印象歌《NO LINE》,6位新角色和片中更多“妖夢”(怪物)的設計也得到公開。



新角色方面,經營和果子店、身著和服的異界士新堂彩華將由曾為《機動戰士高達SEED》卡嘉莉、《冰菓》湯淺尚子、《口袋妖怪BW》紅​​豆杉博士等角色 配音的進藤尚美獻聲,身著西服的美女異界士二之宮雫則由渡邊明乃飾演,今年7月開播的TV動畫《Free!》的松岡江及小學時期的松岡凜皆由其配音。異界 士協會的調查官將由松風雅也獻聲,而異界士中馳名的名瀨家的長女名瀨泉則請來了川澄綾子出演。動畫的兩名原創角色——與新堂彩華同居的新堂愛、與未來有著 很深因緣的伊波櫻分別由山岡由里、豐田萌繪配音,前者曾出演了《玉子市場》的喬伊、《海貓鳴泣之時》的煉獄七姐妹中的六女等角色,後者則是今年4月新加入 聲優組合StylipS中的一人。在此次發表的主視覺圖上,除了四名主要角色外,其他六人也都有現身。

《境界的彼方》是由鳥居和夢所著、鴨居知世負責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由KA Esuma文庫出版的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兩卷。作為第2屆京都動畫大賞鼓勵獎的受賞作,本作主要講述了人類與妖夢之間出生的少年神原秋人,在某日邂逅了像 是要從校舍屋頂跳下來的少女栗山未來,而實際上她是擁有能操縱血能力的異界士,之後兩人被牽涉捲入了作為大地主的名瀨家的事件中,故事也由此正式展開。


PV第二彈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nfeVrAAS2k


CM第二彈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xoy7oN_Lqk 


登場角色








 
 

 









 

 
【STAFF】

原作:鳥居和夢/插繪:鴨居知世(KA Esuma文庫/京都動畫)

監督:石立太一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門脅未來

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

色彩設計:宮田佳奈

小物設定:高橋博行

妖夢設定:秋竹齊一

攝影監督:中上龍太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七瀨光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製作:境界的彼方製作委員會

【CAST】

栗山未來:種田梨沙

神原秋人:KENN

名瀨美月:茅原實裡

名瀨博臣:鈴木達央

新堂愛:山岡由里

新堂彩華:進藤尚美

二之宮雫:渡邊明乃

伊波櫻:豐田萌繪

藤真彌勒:松風雅也

名瀨泉:川澄綾子


【主題歌】

OP:「境界的彼方」

歌:茅原實裡

單曲發售日:10月30日



來源:動漫FANS新聞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