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小鳥遊六花・改」劇情初窺




預計將在在2013年9月14日上映的中二病劇場版動畫「小鳥遊六花・改~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近日公開了監督的採訪內容,本次雖然是總集篇內容,但是故事以六花的視角展開。另外採訪中還透露了EV動畫第2季的一些內容。


根據採訪內容顯示,劇場版動畫「小鳥遊六花・改~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是將TV版以六花的視角再構成, 同時由新的畫面出現在劇場版中,同時還會追溯一下本篇之前的“過去的故事”,以及收錄在BD第7卷中的TV為放映第13話聖誕節的內容,另外會有部分角色 的很嚴肅的劇情,因此監督希望大家看到後不要因為太過驚訝而叫出聲來。
 

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05gqLlYq8w


已經確定七宮智音將出場的中二病第2季中也將有讓大家驚訝的劇情,監督總結說:“因為不能說太多,總之就是所有的因果律在邪王真眼的力量面前都是浮雲!” 
 



 

【故事梗概】
我在結社里休息時,凸守和茴香兩人催促我說出邪王真眼與漆黑烈火使邂逅的歷史。
  也好。在代替我奔赴最終決戰地的漆黑烈火使回來以前,就讓我來講述一下羈絆之物語吧。
然而,這只是全新的戰鬥的序幕……


【STAFF】
  原作:虎虎
  人設原案:逢坂望美
  監督:石原立也
  腳本:花田十輝
  人設・總作畫監督:池田和美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設定:高橋博行
  攝影監督:山本倫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虹音
      OP:小鳥遊六花(CV:內田真禮)
       ED:Black Raison d'etre(小鳥遊六花・丹生谷森夏・五月七日茴香・凸守早苗)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配給:松竹


【CAST】
  小鳥遊六花:內田真禮
  富堅勇太:福山潤
  丹生谷森夏:赤﨑千夏
  五月七日茴香:淺倉杏美
  凸守早苗:上坂堇
  一色誠:保志總一朗
  小鳥遊十花:仙台艾麗 
  九十九七瀨:井上喜久子
  勇太的媽媽:天野由梨
  富樫樟葉:福原香織
  富樫夢葉:設樂麻美
  等


下面是劇場版動畫「小鳥遊六花・改~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入場者禮物,觀眾可以得到全新繪製的明信片,另外影院還提供“痛”有中二病圖案的爆米花盒子。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