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禦宅族×現充泡麵番《超青春姐弟s》公開PV

改編自慎本真創作,網絡漫畫雜誌《COMIC北極星》連載的御宅日常喜劇漫畫,預定9月13日(週五)25:53在東京電視台開播的7分鐘泡麵番《SSB超青春姐弟s》公開了動畫PV。 
 
 

 
動畫由指導過真人電影《蜂蜜與四葉草》的高田雅博擔任監督,《NANA》《交響情人夢》的金春智子擔任編劇,《明日的與一!》《玩伴貓耳娘》的森島范子負 責人設,AIC負責動畫製作。聲優方面則集結了山本希望、逢坂良太、茅野愛衣和石川界人。描寫關係不錯的新本姐弟和齊藤姐弟4人,看似是現充,實際上只是 物以類聚的殘念OTAKU們的超日常青春喜劇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9CJ7Igsa4&feature=player_embedded



【STAFF】
原作:慎本真
監督:高田雅博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
人設・總作畫監督:森島范子
服裝設計:玉戸さお
美術監督:中村嘉博
色彩設計:日比智恵子
綜合製作:田中浩介
編集:右山章太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動畫製作:AIC PLUS+
製作:AIC
【CAST】
新本千子:山本希望
新本千嘉:逢坂良太
齊藤真子:茅野愛衣
齊藤真央:石川界人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anime/ssb/index.html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