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那朵花》小規模上映票房不俗兩日逼近2億

據日本興行通信社數據,7月20日上映的宮崎駿動畫《起風了》已經連續7周占據日本週末票房榜榜首,上週末票房為3億3882萬8750日元,目前累計票房已突破88億日元。& c( O8 B+ p+ a+ k  ]8 w9 E


《那朵花》首映式

(櫻井孝宏、戶松遙、入野自由、茅野愛衣、早見沙織、近藤孝行)
同時,催淚動畫《劇場版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通稱那朵花)8月31日上映,上映影院只有64家,屬於小規模上映,但卻取得了周末兩日動員觀眾16萬1225人,票房1億9817萬7700日元的好成績,排名本週第三,成績讓人驚艷。



深夜動畫首周票房排名

《劇場版那朵花》的這一票房成績,在深夜動畫改編劇場版的首周票房榜上高居第二。僅次於上映影院137家的 《K-ON!》的3.16億日元。如果只統計上映影院100家以下的動畫電影,那麼《劇場版那朵花》就名列榜首了,《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奈葉》《魔 法禁書目錄》等人氣動畫的劇場版排名都在其之後。


 
《那朵花》首映式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RITS-UB_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其他本週上映電影中,華納新片《超人:鋼鐵英雄》在全日本610塊屏幕上映,週末2日觀眾21萬2322人,票房2億6832萬日元,排名第2。角川新片《貞子3D2》在全日本232塊屏幕上映,週末2日觀眾11萬3835人,票房1億6063萬日元,排名第6。
 


最新一周日本週末票房榜
1位 起風了
2位 超人:鋼鐵英雄
3位劇場版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4位 電影 推理要在晚餐後
5位 怪獸大學
6位 貞子3D 2
7位 星際迷航 暗黑無界
8位 科學忍者隊
9位 白宮末日
10位 地球末日戰(殭屍世界大戰)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興行通信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