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日萌戰報]一回戰C組 終場小鳥遊六花晉級票數全天高能


 
C03組「侵略!!イカ娘」烏賊娘 C06組「LOVE LIVE!」矢澤妮可
C09組「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前後篇」佐倉杏子 C12組「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小鳥遊六花

在經過週日一天的角逐,本屆日萌開始以來首次晉級票數均在200票以上的情況出現了!昨日對決的C組最終場是C03、C06、C09、C12組,結果並沒有出人意料,C03組烏賊娘、C06組矢澤妮可、C09組佐倉杏子、C12組小鳥遊六花成功晉級!恭喜恭喜!


就曲線圖來看,基本第1位出線的角色都是一路走勢大好,唯一被略微追趕的是C09組的魔法少女佐倉杏子和小褲褲戰隊的二葉葵,不過最後杏子還是已205票的優勢戰勝了168票的二葉葵,看來果真是“子”字結尾名字的加成嗎? !

今天是一回戰D組的首場,一上來D01組就是鏖戰,「出包王女Darkness」黑長直古手川唯、「打工吧!魔 王大人」超古板少女鐮月鈴乃、「LOVE LIVE!」文靜溫柔的南小鳥以及「俺妹。」土妹子田村麻奈實都在,不知道最後誰能晉級?而看點滿滿的或許是D10組,有「某科學的超電磁S」食蜂操祈女 王和「DATE·A·LIVE」唯一希望夜刀神十香之間的對決,這個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D04和D07組小編就按目前的規律(?)還判斷「戀愛隨意鏈接」稲葉姫子和麻將少女渋谷尭深會出線吧? 【無責任猜想而已,大家快來預測一下?

  【網友評論】
小熊貓②@動漫之家:柊鏡沒出線,強力路人終於排到後面去了呢~
門牌君@178編輯部:恭喜六花!我看好你哦!


 


  ◆具體有效票數:
  【C03組】
1位226票烏賊娘「侵略!!イカ娘」
2位97票沙織・巴吉納(槇島沙織)「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3位88票柊鏡「宮河家的空腹」




  【C06組】
1位206票矢澤妮可「LOVE LIVE!」
2位98票來海繪里香(キュアマリン)「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New Stage2 心之朋友」
3位87票丹羽長秀「織田信奈的野望」





  【C09組】
1位205票佐倉杏子「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前後篇」
2位168票二葉葵「Vividred Operation」
3位69票南千秋「南家三姐妹我回來了」




 

  【C12組】
1位245票小鳥遊六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2位104票宮本來夏「TARI TARI 」
3位51票筒隱筑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9/2一回戰D組第1場預告】
 
D01組​​古手川唯「出包王女Darkness」
D01組​​鐮月鈴乃(クレスティア・ベル)「打工吧!魔王大人」
D01組 南小鳥「LOVE LIVE!」
D01組​​田村麻奈実「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D04組 小泉花陽「LOVE LIVE!」
D04組愛莎·阿爾杰特「High School D×D」
D04組 稲葉姫子「戀愛隨意鏈接」

D07組內田優加「南家三姐妹我回來了」
D07組蕾吉娜「心跳!光之美少女」
D07組渋谷尭深「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D10組食蜂操祈「某科學的超電磁S」
D10組 高宮茄乃「女高網球部」
D10組 夜刀神十香「DATE·A·LIVE」

來源:178動漫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