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TV動畫「偽戀」官網更新主要動畫人設、概念圖公開



此前,已經介紹了新房昭之的新作動畫「偽戀」動畫人設將由「電波女與青春男」、「偽物語」、「貓物語(黑)」的總作畫監督杉山延寬擔當,動畫預定2014 年1月登陸TOKYO MX ・MBS・BS11・TV群馬・栃木TV。此外,動畫官網也做了更新,人設概念圖得到公開,同時動畫確定將在10月召開的「jump festa anime tour2013」活動上公開特別影像,屆時STAFF和聲優情報將作詳細公開,敬請期待!

TV動畫「偽戀」改編自是由古味直志自2011年開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連載的同名戀愛漫畫,動畫由新房昭之執導,SHAFT動畫公司製作,故 事描寫黑道組織“集英組”首領的獨子一條樂與美國黑幫“蜂巢”的當家千金桐崎千棘,以及樂所暗戀的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三人間的故事。動畫由新房的老搭檔公 司SHAFT製作,聲優匯聚了內山昂輝、東山奈央、花澤香菜、內山夕實、小松未可子、梶裕貴、子安武人等。



  【故事簡介】 
那是很久以前極為珍貴的約定:你拿著鎖,我拿著鑰匙,將其珍視之物,時刻不離帶在身邊。等到有一天我們長大再會的時候,用這把鑰匙將其中的東西取出來,那 時候……我們就結婚吧。十年後,這把鎖依舊尚未開啟。自稱有著大眾臉的高中生一條樂,其實是這一代有名的混混組首領的獨子。想過平凡人生的他,在升入高中 以後與曾經有過約定的女孩再度相遇,不得不展開了不平凡的高中生活……

  【STAFF】
  監督:新房昭之
  人設:杉山延寬
  製作:SHAFT

  【CAST】
  一條樂:內山昂輝
  桐崎千棘:東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花澤香菜
  宮本琉璃:內山夕實
  鶇誠士郎:小松未可子
  舞子集:梶裕貴
  克勞德:子安武人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