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日媒報導《機動警察》真人版主演為真野恵裡菜

日本八卦雜誌《日刊Cyzo》(日刊曬藏)9月5日披露,據該雜誌社小道消息,今年3月宣布製作決定的經典動畫《機動警察》的真人版已經判明女主演,即曾在人氣日劇《我們都是超能力者》中飾演女主角淺見紗英而知名的真野恵裡菜。目前拍攝的真人版將以電視連續劇形式推出,今後也有拍攝真人電影的計劃。




不過這一報導為八卦雜誌《日刊Cyzo》的獨家報導,目前官方還未發布這一消息,從以往來看《日刊Cyzo》消息的真實性也並非100%。



《機動警察》真人版視覺海報


《日刊Cyzo》援引演藝事務所不知名情報人士的消息說,《機動警察》真人版已經在6月開拍,預定10月完成拍攝。主演是真野恵裡菜,其他演員還包括福士 誠治、筧利夫,並將分別飾演篠原遊馬和後藤喜一。目前拍攝的真人版將以電視連續劇形式推出,今後也有拍攝真人電影的計劃。

 





















真野恵裡菜


真野惠裡菜1991年4月11日出生,今年22歲,原為少女偶像歌手,最近幾年開始向演員方向發展,今年7月,在日本2ch網站也有匿名消息人士留言說真野恵裡菜將主演《機動警察》真人版。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日刊Cyz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