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那朵花》促成美滿婚姻 源於聖地巡禮的邂逅

據日本《埼玉新聞》8月30日報導,一對新人於8月24日在秩父市妙見森公園舉辦結婚報告會,而促使他們走入婚姻殿堂的,竟然是以秩父市為舞台的人氣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通稱那朵花)。



照片中左三&右二為新人夫婦

據報導,24歲的大林龍美是神奈川縣一位普通公司職員,2011年大林龍美喜歡上動畫《那朵花》,因此和好友須賀駿介一起來到動畫舞台埼玉縣秩父市“聖地巡禮”。然而兩人卻在秩父市迷路了,這時候出手幫助他們的,便是大林龍美現在的妻子,秩父市出身的明石優美(27歲)。
雖然當時兩人連聯繫方式都沒有留下就道別了,但大林龍美最終在網絡上再次找到了優美,並在1個月後開始正式交往。現在經過2年的熱戀​​,今年6月1日正式登記結婚。大林龍美表示“沒想到真的有這樣命運般的邂逅”,臉上充滿著笑容。



現在,作為因動畫《那朵花》而誕生的新人,兩人於8月24日在秩父市召開的“那朵花夏祭in秩父”活動上舉辦了 結婚報告會,接受了參加活動的《那朵花》聲優與FANS的祝福,讓“聖地秩父”陷入幸福的氛圍。優美表示“非常感謝各位朋友,以我的老家為舞台的這部動 畫,是改變了我的人生的作品,希望《那朵花》的人氣能夠恆久不衰”。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埼玉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