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京都國際動漫節將舉辦CLAMP京都原畫展15年精品集結



自9月6日到8日,京都計算機學院京都車站前校區將召開「CLAMP京都原畫展」,該活動是作為9月7-8日召開的2013年京都國際動漫節中的一環而舉 辦的,畫展上將展出包括「魔法騎士」、「魔卡少女櫻」、「CLOVER」等15年以上的CLAMP精品美圖,同時正在連載中的「xxxHOLiC・戻」的 原畫也將展示,在京都的CLAMP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根據介紹,本次「CLAMP京都原畫展」上還會展示社交遊戲「魔卡少女櫻~小櫻和不思議卡片~」中使用的插畫,辻村深月連載中的小說「ハケンアニメ!」中插圖。







此外在9月8日現場還有「魔法騎士」和「魔卡少女櫻」的上映會,屆時將放映「魔法騎士」動畫19話和48話以及OVA的第1話,而「魔卡少女櫻」則預計是 播出劇場版中的一部​​,同時現場還有作品中的角色聲優到場和fans互動,其中包括椎名碧流、緒方恵美、小杉十郎太,以及為「魔法騎士」1-20話演唱 OP的田村直美,小櫻環節則是丹下櫻、岩男潤子和熊井統子。




原畫展的入場門票售價為1000日元,先行預定的售前券為900日元,時間是上午10點至下午18點,上映會是每場3000日元,時間是15:30進場,16:00開演。於是打算去看的朋友要安排好時間。

另外,在京都國際動漫節的企業展館內也有各種企業展品,包括「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進擊的巨人」、「有頂天進家族」、「CLAMP作品」等等周邊。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