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秘湯巡禮! P.A.WORKS為南礪溫泉繪製宣傳畫

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和日本南礪市繼續合作,繼聯合打造了以南礪市為舞台的動畫短片《戀旅~True Tours Nanto~》之後,又決定和南礪市13家溫泉旅館合作,《戀旅》動畫角色將代言這些溫泉旅館。



網友吐槽「湯めぐり」(溫泉巡禮)這一活動標題總讓人想起NTR動畫「秘湯めぐり」(秘湯巡禮)
該活動名為“南礪溫泉巡禮”,活動宣傳海報已經公開,《戀旅》的三位女主角逢澤千晶、新藤葵、石倉夏子穿上了溫泉服裝。活動期間為9月1日~明年3月31 日,參加活動的旅館包括赤尾館、黑葉溫泉、五箇山莊、天竺溫泉、平觸愛溫泉、櫻池、湯宴遊、野草之宿、井口體驗交流中心、法林寺溫泉、捲森之鄉、川合田溫 泉、華山溫泉13家。




在各家溫泉設施內使用《戀旅》手機應用,可以聽到來自《戀旅》角色的嚮導語音。同時還將在13家溫泉設施舉辦集章活動,收集到5家印章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溫泉入浴券和住宿券。收集到全部13家印章更可以得到禮品“南礪溫泉名人票”。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