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日萌戰報]D組第2場柏崎星奈晉級百合京子壓制麻將

5 |8 Y. K5 B6 p; v- x7 s
D02組「我的朋友很少NEXT」柏崎星奈                               D05組「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清水穀龍華


日萌一回戰D組第2場昨日在D02、D05、D08、D11組間展開,本以為會是麻將屠版的一日,沒想到在最後關頭「搖曳百合」雄起,蓋掉了麻將的天江衣。而肉姐也一路順利的秒掉打籃球的小學生袴田日向,恭喜肉!

昨日整體來說還是麻將的勝利,雖然折損了一員萌將,不過D05、D11組都是麻將的選手,她們分別是清水穀龍華鷺森灼,而D02組是以胸器戰勝平胸的柏崎星奈,D08組晉級的則是「搖曳百合♪♪」歲納京子!不過同樣是“子”字結尾名字的D11組「搖曳百合♪♪」角色大室撫子就沒有這個加成,敗在麻將手上。

今天是一回戰D組的最終場,D04組是去年日萌首場晉級的麻將實力戰將宮永咲,對手則是友少理科和中二病萌妹富樫樟葉,不知道嶺上是否能花開二度? D06組小編覺得神北小毬晉級應該沒有問題,D09組則要看看麻將大星淡和小學生湊智花之間的對決了。 D12組小編支持鶴來民子姐姐,不知道光美和打炮少女的廚會不會來刷票呢?


D08組「搖曳百合♪♪」歲納京子                                             D11組「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鷺森灼

  【網友評論】 i
小百合@178編輯部:京子踢掉了衣醬,心情略複雜,不過還是要恭喜一下!
門牌君@178編輯部:恭喜肉姐!再接再厲哦!




 ◆ 具體有效票數:

  【D02組】
1位  288票柏崎星奈「我的朋友很少NEXT」
2位  202票 袴田日向「蘿球社」
3位  57票 天使真央「GJ部」



  【D05組】
1位  322票清水穀竜華「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2位  200票暮井珠緒「潛行吧!奈亞子W」
3位  34票小走八重「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D08組】
1位  281票歲納京子「搖曳百合♪♪」
2位  268票天江衣「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3位  43票河島桃「少女與戰車」




  【D11組】
1位  276票鷺森灼「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2位  188票大室撫子「搖曳百合♪♪」
3位  88票椎名深夏「學生會的一存Lv.2」




  【9/2一回戰D組第1場預告】

D03組 宮永咲「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
D03組 志熊理科「我的朋友很少NEXT」
D03組 富樫樟葉「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D06組 環凜子「夏色奇蹟Festival」
D06組 神北小毬「Little Busters!」
D06組 押水菜子「劇場版花開物語HOME SWEET HOME」

D09組 大星淡「咲-Saki- 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D09組 湊智花「蘿球社」
D09組 鎖部葉風「絕園的暴風雨」

D12組 武部沙織「少女與戰車」
D12組 綠川直(キュアマーチ)「Smile 光之美少女!」
D12組 鶴來民子「劇場版花開物語HOME SWEET HOME」


 
來源:178動漫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