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乙女向PSP遊戲「歌之王子殿下♪All Star」將推出續作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ADOwdHcBsg/?resourceId=0_06_02_99


根據「電擊Girl'sStyle」編輯部推特的消息,預計將在9月10日發售的「電擊Girl'sStyle」10月號雜誌封面得到公開,在封面上除了 「DIABOLIK LOVERS」的3兄弟之外,最下方的文字標註出:“PSP遊戲「歌之王子殿下♪All Star」將推出續作”的內容。



遊戲「歌之王子殿下」系列是由Broccoli發行的戀愛AVG遊戲,目前已經推出了2季度動畫。 PSP遊戲「歌之王子殿下♪All Star」在2013年3月7日發售,以藝能事務所“閃耀事務所”為舞台,描繪女主和13位活躍在列系列中的偶像之間的故事。遊戲分為三大路線,包括“前 輩線”“老師線”以及“彩虹線”。在系列中獲得好評的“音樂遊戲”以及觀看捏他等的“記憶”系統依舊存在。

本次決定推出續作,乙女們應該會歡欣鼓舞了。大家可以觀看「歌之王子殿下♪All Star」的PV哦!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少女屯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