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釘宮胸口怦怦跳《京騷戲畫》公開聲優寄語

釘宮理惠、鈴村健一等出演10月新番《京騷戲畫》的聲優在TV第一話的錄音之後發表了評論。釘宮理惠評價本作時表示“喜歡得胸口怦怦跳”。
 


2011年,萬代旗下“眼鏡社”帕布雷斯特公司與東映動畫推出合作企劃——《京騷戲畫》。作品是以時間停止的京 都≒鏡都為舞台,奔放的角色們相互戰鬥的群像繪卷×聖地奇幻動作劇。網絡動畫版《京騷戲畫》在網絡播出的時候獲得了超過100萬次的播放數。今年秋季將播 出TV版。
為此,動畫錄音已經在這個月開始了。錄完音後的聲優發表了自己對於TV動畫的評論。雖然完整的聲優評論要過幾天官網才會公佈,不過這裡有的短評論也足以讓大家感受到聲優以及這部動畫給人帶來的氛圍。



釘宮理惠(箏) 
這部動畫裡的氛圍,讓我喜歡得胸口怦怦跳。我會拿出士氣全力以赴的。大家可以盡情期待動畫的播出。
鈴村健一(明惠)
《京騷戲畫》能夠TV動畫化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動畫一定不顧辜負大家的期待的。我也會為能貢獻一份力量而努力。
久川綾(古都)
與眾不同的特質和松本監督獨特的世界觀讓我十分吃驚。各位心中對於TV動畫的“?”即將被解開。
石田彰(稻荷)
TV動畫化之後,想必《京騷戲畫》的世界能夠更加清晰、準確、全面地呈現給大家。大家敬請期待。
中原茂(鞍馬)
讓大家感得“哦,原來如此”的東西會有很多。這樣獨特的世界觀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感到很高興。
喜多村英梨(八瀨)
鮮豔的色彩和躍動感十足的角色以及時髦的打扮很好!總而言之是一部用動作就可以吸引你的目光的作品。
齋藤千和(翔子博士)
角色給人一種輕飄飄的但令人心動的像“女孩子的密寶箱”一樣的感覺。網絡版已經是相當高質量了,現在居然要每周播出……感覺很厲害。
竹本英史(伏見)
作品讓人看得就興奮。裡面讓人暈頭轉向的鏡都世界在等著你們。請大家好好期待。
日高法子(阿吽兄弟 阿)
動畫的色彩十分奇異和鮮豔。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畫風的動畫。大家也讓這樣一種充滿不可思議氛圍的作品來治愈自己吧。
白石涼子(阿吽兄弟 吽)
感覺是有著不可思議的魅力的作品。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人請不要錯過。 
 
 


來源:日本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