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講述課桌文化《上課小動作》2014年1月開播

由森繁拓真創作的漫畫《上課小動作》(鄰座同學是怪咖/鄰座的關同學)在今年4月宣布動畫化,現在確認動畫形式為TV動畫,預定2014年1月開播/配信。同時官網和官方推特也已經上線,9月5日發售的《月刊COMIC FLAPPER》雜誌上將有本作更多重大發表。



目前單行本出版至第4卷,標稱累計發行量160萬部。漫畫的主人公是上課打小動作的達人“關同學”關俊成,通過鄰座女生“橫井同學”橫井留美的視點講述了 關同學的厲害之處,包括課堂傳紙條、桌上高爾夫、將棋、圍棋和多米諾骨牌在內,活生生的課桌文化在關同學的課桌內外誕生。 2011年MEDIA FACTORY出版社曾為本片拍攝真人版宣傳PV,從中也可以了解到本片的賣點。






【STORY】
 
坐在橫井同學隔壁的男生──關同學,是個總是在上課時以令人嘆為觀止的方式玩著各種遊戲的人,因此橫井同學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住目光,無法認真上 課,讓橫井同學每天都為此困擾不已。究竟關同學是如何的運用上課時間玩各種遊戲,橫井同學又會身不由己的陪著他鬧出什麼笑話呢?

這是一部以上課時間為舞台的搞笑詼諧故事。 (摘自百度百科)

【官網】

http://t-sekikun.jp/

https://twitter.com/sekikun_anime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someone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