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天才麻將少女」包下電車給阿宅進行“聖地巡禮”



“聖地巡禮”最近花樣越來越多,人氣動畫「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篇」特別電車於9月1日運行,該電車為活動的包車,專為活動特別設計、開通。約有200多位阿宅登上電車進行“聖地巡禮”。 「少女與戰車」中的大洗賓館完全還原動畫裡宴會場的樣子,可親身體驗動畫裡的感受。

人氣動畫「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篇episode of side-A」舉辦了“聖地巡禮”活動,200位阿宅搶到了“乘車券”。這輛電車是專為這次活動設計、開通的,車內外全部變“痛”,整體風格與動畫非常接 近,動畫角色高鴨穩乃(聲優悠木碧)和新子憧(聲優東山奈央)兩人為大家播報站名。



這輛電車全程65公里,約1個半小時。 200個阿宅在車內暢談對作品的喜愛,並拿出自帶的周邊合影留念。電車到達終點後,聲優悠木碧出現在站台,給眾阿宅了一個大驚喜。
電車的終點站為奈良的吉野站,下車後,大家在動畫中松實姐妹所住的旅館“松實館”的原型“旅館佐古屋”中召開聲優、監督的小型見面會、限定周邊販賣等四個特別企劃。這次特別的旅行一定會成為這些「天才麻將少女」宅們終生難忘的經歷。




之前有介紹過“大洗賓館不知為何偷偷還原「少女與戰車」的宴會場的樣子”,連獻的花都完全與 OVA中完全一致。其實這是要在這裡舉行宴會,通過預約便可以親身體驗「少女與戰車」的慶功宴,住一晚加兩頓飯、飲料、特典、見面會等共16000日元, 價格也相當實惠。 9月1日已經有一批客人體驗過了(其中有40個動畫工作人員)似乎玩的非常開心。





麻將電車











大洗慶祝會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