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griffon. 1/7. Fate/stay night:Saber



Fate/stay night是由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TYPE-MOON商業化後初次亮相的作品。

由於廣受歡迎,2005年10月28日發售Fan Disc「Fate/hollow ataraxia」。 2006年1月播放動畫版,至同年6月全24集已經播放完畢。該遊戲的PS2版本由角川書店發售。 2010年1月23日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在日本本土上映,BD-DVD於2010年9月30日正式發行。























『斬擊瞬間』

不論Saber化身為何種造型,身穿鎧甲的騎士王英姿卻是最能代表Saber的造型,而griffon這回將Saber戰鬥姿態立體化了,紀錄下舉起 Excalibur斬擊瞬間的跳躍模樣,大幅度的動作及律動感十足、飛揚的戰服將這樣的姿態呈現更加生動,而帶點陳舊感的鐵灰色上色手法也表現了鎧甲的歷 史及金屬材質感,另外Excalibur的製作也是非常用心,立體感十足的劍身及重量感的表現讓Excalibur如同精緻的藝術品呢!


商 品 名:Sab​​er
作 品 名:Fate/stay night
製 造 商:griffon
價  格:11,235円(稅込)
預定發售:2013年10月
仕  樣:PVC 製完成品
尺  吋:1/7,全高約22cm
原型製作:榊馨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HOBBY STOCK
出處為「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