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NICONICO將全球直播宮崎駿監督隱退記者會

日本視頻網站“NICONICO動畫”決定,將於9月6日向全球直播“吉卜力工作室宮崎駿監督隱退記者會”,時間為當地時間9月6日週五下午14時(北京時間下午13時)。



在9月1日威尼斯電影節上,吉卜力工作室的星野康二社長宣布了著名動畫導演宮崎駿即將從長篇動畫電影製作中隱退。同時預告宮崎駿將於9月6日在日本舉辦發表會,親自向媒體和粉絲宣布隱退。

 

宮崎駿導演


曾經製作過《風之谷》《天空之城》《千與千尋》等名作的宮崎駿導演,是代表了日本的動畫監督,被外媒評價為“日本的華爾特迪斯尼”,他的退休在海內外引起 很大反響。隨著宮崎駿的隱退,7月20日開始在日本上映,目前累計票房88億日元的《起風了》也成為其最後的長篇動畫電影。

【直播地址】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51185497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ねとら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