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口袋妖怪X·Y」中初代禦三家登場將推口袋妖怪銀行

任天堂於昨晚舉辦的「Pokemon Direct」中宣布,將會配合N3DS「口袋妖怪X ·Y(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的上市,推出輔助的下載軟件「口袋妖怪銀行(Pokemon Bank)」以及「口袋妖怪搬遷(Pokemon Mover)」。






「口袋妖怪銀行」可以把口袋妖怪上傳到雲端存放,最多可以上傳3000 只。該軟件也內附便利的檢索機能。 「口袋妖怪搬遷」則是可以支援「口袋妖怪黑版/ 白版」、「口袋妖怪黑版2 / 白版2」,可以將NDS 世代的口袋妖怪上傳至「口袋妖怪銀行」銀行,繼承至「口袋妖怪X·Y」中游玩。
i


「口袋妖怪銀行」12 月25 日開始釋出下載,使用年費制營運,一年收費500 日元,推出後一段時間將免費提供。另外,下載「口袋妖怪銀行」就可下載其附屬軟件「口袋妖怪搬遷」。




另外,「Pokemon Direct」中也釋​​出關於「口袋妖怪X· Y」的新情報。新作中除了可以從主角朋友處獲得每代固定要素的最新「禦三家」之外,還可以從博士之處獲得初代「禦三家」口袋妖怪「妙蛙種子」、「小火龍」 或是「傑尼龜」。除了可加碼得到其一之外,還透露了初代禦三家都可以進行「百萬進化」,呈現更加強勁的造型和能力。


初代「禦三家」百萬進化造型


  【遊戲簡介】
  遊戲名稱:口袋妖怪 X· Y
  遊戲原名:Pokemon X・Y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對應平台:Nintendo 3DS
  發售日期:2013 年 10 月 12 日
  建議售價:4800 日元 / 1499 元
        語言版本:日/ 英/ 意/ 西/ 法/ 德/ 韓
  遊玩人數:1 人
        年齡分級:CERO A(全年齡)/ 保護級
  開發廠商:Pokemon
  發行廠商:任天堂



 

來源:巴哈姆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