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化身超大型巨人! COSPA推出「進擊的巨人」COS衣裝



近日,COSPA推出了「進擊的巨人」的COSPLAY衣裝,這套服裝分為面罩、上衣和褲子,分為M、L2種規格,預計將在2013年12月推出,價格為1萬500日元(約660人民幣)。

這套「進擊的巨人」的COSPLAY衣裝還原了超大型巨人的整體風貌,不過整體來說看起來更像是一款“巨人”風的居家日常裝,拿來COS或許不是太到位吧?


 











說到COS比較到位的「進擊的巨人」服裝,那麼就是全是緊身會比較過,過去超大型巨人的官方COSer就穿著那種緊身衣,在COSPLAY網站COSPYA上可以購買,價格在6200日元左右(約390人民幣),不過面部就比較殘念。



當然COSer可以選擇movic推出的超大型巨人面具,官方COSer應該也是呆著這個面具,在movic上的價格是5775日元(約364人民幣)。














絲襪的話大概是這個效果?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