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爆米花大作預感《劇場版中二病》推出爆米花

京ANI的動畫電影《小島遊六花改劇場版中二病也要戀愛》即將於9月14日上映,近日官網宣布,在電影上映的同時,將從9月14日開始在全日本25家電影院推出《中二病也要戀愛》特別包裝的袋裝爆米花,看來已經將本片定位成爆米花大片。
 


電影海報


爆米花包裝正面為電影海報,背面為《中二病也要戀愛》的角色一起看電影,味道為番茄香草味,連認為紅色果實會降低魔力,因此討厭番茄的六花也狂吃不停!購買爆米花還可以得到特典迷你透明文件夾(A5 SIZE)。



特製爆米花


另外,《小島遊六花改劇場版中二病也要戀愛》的觀眾特典也已經公開,是全三種的插畫明信片,明信片圖案隻公開了剪影,將從9月14日開始每週推出一種。



特典明信片


此前監督在雜誌訪談說,這次劇場版中將出現已經製作決定的《中二病也要戀愛》TV第二期的伏筆,可以視作是《中二病也要戀愛》TV第一期和第二期之間的一 個連接,因此很多FANS都猜測預定第二期登場的新角色七宮智音會在劇場版稍稍露面。這次3張明信片的最右邊一張,看起來也很像七宮智音的粉紅色雙馬尾。

.
 
第二期新角色七宮智音(左)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