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聲優杉田智和遭遇脫髮煩惱?在推特發言稱:給我頭髮



近日,「3D貞子」的2部正在日本上映,而在貞子的官方推特上,官推發言說:“只要貞子化後,頭髮就會長長,快來電話吧!”沒想到在「3D貞子」後聲優杉田智和回复說:快給我頭髮吧!

在日本很多男性都受到脫髮困擾,因此日本的防脫髮產品也很多。此前網絡上有流傳聲優杉田智頭部毛髮稀疏的圖,小編一直以為是合成的惡搞圖片。但是組長這麼 積極的回复,難道說……當然如果組長你真遇到“中年謝頂”的問題,可以去找綾瀨幫你買之前「俺妹」與防治脫髮產品的合作洗髮水哦! 【泥垢!

杉田智和是日本著名男性聲優,也是個本身就充滿惡搞元素的聲優,曾被說只要他出現不說什麼就能讓大家笑出來的程度。代表作品有「銀魂」坂田銀時、「涼宮春 日的憂鬱」阿虛、「蜂蜜與四葉草」真山巧、「滑頭鬼之孫」鴆、「伯爵與妖精」雷溫、「JOJO奇妙冒險」 (喬瑟夫·喬斯達)、「荒村爆笑團」星星、「蒼翼默示錄Alter Memory」(拉格納·查·布萊德艾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田畑秀則、 「K」宗像禮司等等。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少女屯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