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進擊的巨人》網頁遊戲追加角色佩托拉登場

改編自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的網頁遊戲《進擊的巨人反擊之翼Online》近日公開兩個新人物,分別是《進擊的巨人》中調查兵團分隊長韓吉·佐耶與利威爾班成員佩托拉·拉爾。特別是利威爾班的“紅一點”佩托拉剛剛在本週的《進擊的巨人》TV動畫中壯烈犧牲,不過現在FANS又能在遊戲中和她重逢了。
 


此前手機版《進擊巨人反擊之翼》已於2013年4月26日在GREE平台上發布,這次公開的PC版《進擊的巨人反擊之翼Online》則預定2013年內上線,內測部分將於9月開始。



韓吉·佐耶
調查兵團分隊長之一,戴著眼鏡的中性角色,在追求變革的調查兵團中持有與眾不同的思想。 (170cm/60kg)



佩托拉·拉爾
少數精銳調查兵團利威爾班的成員。對其他成員十分嚴苛,但事出有因。 (158cm/55kg)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ins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